评论交流

用奋斗为青春画出最美的色彩 ——浙艺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揭晓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4-30
字体:放大 缩小

4月19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现场展示在音乐厅举行。经过评审小组的综合评分和来自滨江高教园区各兄弟院校学生会成员组成的“大众评审”投票,冯一骐、孙陈安、章蜜、陈柯杰、陆祎杨、黄逸儒、倪惠惠、吴静娴、黄霜霜、俞懿珈等10名同学获得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其余9名同学获得“入围奖”。

“十佳大学生”选树活动的开展是我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大思政格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实施课程思政建设的具体做法,也是充分展示“求真、尚美、精艺、修为”的浙艺学子风采,引导激励全校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有效载体。评选自2008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

评选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经各院系推选、公示、网络投票等环节的竞争,共产生19名候选人进入现场展示。候选人每一学期的综合素质排名都在班级前20%以内,在各类赛事中屡获奖项,其中有10名是学生党员。他们努力学习、成绩突出;奉献社会、增长才干;热心团学,关注同学;勇于创新创业,业绩突出。

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对广大青年提出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我党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

浙艺青年“十佳大学生”为榜样,敢于梦想、勇于突破、脚踏实地、勤勉践行,用奋斗为青春画出最美的色彩。

 

 

冯一骐,男,中共党员,1994年出生于台州临海,2018级歌舞班班长、音乐系学生党务助理、校国旗仪仗队副队长。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4次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带领2018级歌舞班先后获得校级先进班级、省高校百强团支部等荣誉。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志愿服务,3次组织“致敬最美逆行者”消防巡演,3次参加2019年临海市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2020年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余次,总服务时长530小时,义务献血累计1200毫升,是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三版之一1冯一骐 .jpg


    孙陈安,男,中共预备党员,1999年9月出生于金华磐安,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自入校以来,勤奋踏实,全面发展,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文化员专项一等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积极策划、参与各类主题活动百余项,志愿服务总时长超700小时。

三版之一2孙陈安.jpg


章蜜,女,中共预备党员,1999年6月出生于金华兰溪,校学生会主席团主席、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讲师团成员。在校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定向培养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2020年度浙江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我最喜爱习总书记一句话”主题宣讲大赛一等奖、兰溪市“重要窗口·青年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等荣誉,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优秀团队成员。

三版之一3章蜜.jpg


陈柯杰,男,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2001年4月出生于杭州,戏剧系学生会主席团主席。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乙组一等奖、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集体组二等奖获得者。在校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团干、三好学生等荣誉。

三版之一4陈柯杰 .jpg


陆祎杨,女,中共预备党员,2000年12月出生于嘉兴。在校期间参加两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获国家奖学金特别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浙江省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十佳歌手奖,参与全国职业院校示范专业教学汇报。注重戏曲研究,参与《越音易通》软件开发,录制课题《越剧语音教材视频课》。积极投身文化志愿服务,参加抗疫志愿工作,拍摄微视频《致敬最美逆行者》。

三版之一5陆祎杨 .jpg


黄逸儒,女,共青团员,2001年9月出生于浙江温州,舞蹈系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入围第十二届全国“桃李杯”景宁畲族舞蹈风格课。2018年参演当代舞《花非花》获第十一届“荷花奖”;参演《景宁畲族舞蹈风格课》获首届“CEFA艺术职业教育舞蹈教学展示”最佳展示奖;参演群舞《红船》获第一届“长三角”专业舞蹈展优秀作品奖;参演《烽火摇篮》获“浙江风格江南舞韵”舞蹈比赛及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参加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红船》《花非花》结项;参演《莲鼓越歌行》获浙江省音乐舞蹈节银奖、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2020年参与“舞蹈表演专业核心课程示范”录像。

三版之一6黄逸儒 .jpg


倪惠惠,女,中共预备党员,2000年3月出生于温州,校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影视技术系学生会主席团主席、班长。获省政府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五星级志愿者等荣誉。2020年度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全省百强团队及优秀团队成员、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微电影组一等奖、浙江省“新青年新时尚”首届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三等奖获得者。在校志愿服务时长826小时。

三版之一7倪惠惠 .jpg


吴静娴,女,中共预备党员,2000年7月出生于金华,舞蹈系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2018级舞蹈表演班班长。在校期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特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2019年4月参加第一届“长三角”专业舞蹈展演,参演剧目《红船》获优秀作品奖;2019年4月参加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广播体操比赛荣获乙组一等奖;2019年12月参加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红船》《花非花》结项。

三版之一8吴静娴 .jpg


黄霜霜,女,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2001年12月出生于温州永嘉。在校期间表现出色、成绩优异,思想上要求上进,学习中刻苦求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与党校学习,并获得微型党课比赛一等奖、优秀论文奖。负责与主持戏曲学院学生会工作,严于律己,团结同学,甘于奉献,能起到引领带头作用,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参加丽水松阳等支教工作以及崇福、余杭、诸暨等文化礼堂等演出。

三版之一9黄霜霜 .jpg


俞懿珈,女,共青团员,2001年10月出生于舟山,音乐系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在校期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团干部,获得2018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杭州赛区二等奖、2019年全省茶歌大会锦上花组合女生表演唱银奖、2019年三江歌手杯锦上花组合女生表演唱金奖、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金奖、2020年浙江省音舞节优秀奖、2020年马来西亚国际声乐公开赛杭州赛区一等奖、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锦上花组合女生表演一等奖等荣誉。

三版之一10俞懿珈 .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意蕴东方 (2021年《心手相承—中国蓝印花布长三角巡展》展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