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招生专业素质加试考生须知

出处:学工部(招就办)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5-18
字体:放大 缩小

各位考生:

为统筹做好2021年乡镇文化员定向培养招生专业素质加试和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现场确认

1.考生5月22日(周8:30-16:30到我校1号楼学生服务大厅办理报考信息现场确认、现场拍照领取《准考证》。未按时办理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

、专业素质加试

1.面试时间:5月23日(周8:30-16:30。

2.候考安排:3号楼音乐厅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身份证、准考证提前进行检录、候考。逾期作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考试注意事项

1.演唱必须背谱,不得带乐谱进考场。朗诵必须脱稿,不使用背景音乐除钢琴外,其他乐器由考生自备;

2.形体伴奏音乐由考生自备。伴奏音乐必须是U盘存储的WAVE、MP3格式文件。U盘中只能存放伴奏音乐文件,文件名不得出现考生考试身份信息等。如遇U盘无法播放的情况,考生须做无伴奏表演;

3.每项考试时间一般不得超过2分钟。在考试中,考官可根据情况指定考生作片断表演;

4.考生在候考处完成检录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到考场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透露任何个人身份信息,违者取消考试资格;

5. 考生须将准考证上所标明的专业考试科目全部考完,请勿漏考;

6.请不要使用手机作为伴奏音乐存储媒介。手机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考生是否使用,均以作弊处理学校会提供手机寄存处。

、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学校考生考前须及时申领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并高度重视交通、食宿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考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发现健康状况有异常,须立即向我校报告

2.考生进校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体温检测等工作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绿码、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考生方可进校

3.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非考试时段应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专业素质加试合格考生名单2021年5月31日起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招生网公示,公示结束后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

请考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祝取得好成绩!不详事宜可电话咨询:0571- 87150116   8715018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 (第二批 非教学岗位) 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