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开展“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扬帆起航”美术系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通知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6-08
字体:放大 缩小

2021届毕业生: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毕业生铭记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情系母校,深植爱校荣校情怀,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暖心的毕业离校氛围,提升毕业离校教育工作温度,助力毕业生踏上人生新征程,美术系组织开展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扬帆起航”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扬帆起航

    二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11日

    三活动对象

2021届毕业生

    活动内容

1.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扬帆起航文明离校动员会

会议时间:6月4日

会议地点:阶梯二

参与对象:2021届毕业生

会议内容:倡导毕业生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展示大学生文明、守纪、诚信、爱校的良好形象,争做文明青年。

2.“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活动时间:6月10日13点

活动地点:东冠校区公寓楼

活动内容: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到各项文明离校活动中去,提醒毕业生做好相关离校手续。

参与人员:系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

3.“青春心向党,我用初心来表白”毕业之声活动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10日

活动对象:2021届毕业生代表

活动内容:学生们用自己的初心表达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真挚之情。

4.“我的寝室我守护,留下一间洁净宿舍”行动

活动时间:6月11日

活动地点:东冠公寓楼

活动对象:2021届毕业生、19级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内容:学生干部带头清理打扫毕业生寝室,将整洁的寝室留给母校作为一份心仪的“告别礼”,让寝室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主人。

5.“情满六月,定格最美的你”我与母校合影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6月4日-6月11日

活动地点:4号楼楼下

活动对象:2021届毕业生

活动内容:最爱师和同学,在这离别的季节,与母校合张影,留下最美的青春记忆。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不负青春不负卿,请加入我们,共享五彩斑斓的六月,共行文明离校的誓言,共赴灿烂的青春之行。

衷心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鹏程万里,不负韶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2021年上半年)考试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