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扬帆浙艺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羽洁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9-30
字体:放大 缩小

梦想启航,展翅翱翔。少年追梦,浙艺扬帆。

种子冲破岩层的禁锢,迎向光明;雄鹰冲击风暴的阴遏,飞向云霄;骏马突破缰绳的束缚,奔驰原野;海燕则冲向更猛烈的暴风雨。

今天,我们大包小包来到浙艺这一大家庭。我们宛如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

在这里,我们即将开始崭新的生活。

天公不作美,杭州下着雨。学长学姐穿着雨衣忙这忙那,汗水渗透了他们的衣襟。

反过来想,下雨又是我们新生活的洗礼。雨水点缀着路旁葱绿的树叶,显得那样的晶莹剔透。

风吹着,说四季和心一样,永远反反复复地变化;雨落着,说现实和风一样,总是吹落盛开中的花;蝉叫着,说世事和雨一样,不会怜悯大地。

我们和亲爱的父母亲友挥手告别,转身又开始布置这短暂属于我们的小天地,忍着离别的失落与无奈,接受新的环境。

接下来我们要冲破新环境带来的种种冷漠,与生活斗争、相拥。

让我们秉承着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精神扬帆起航。

加油,浙艺人。

(作者系文化管理系2021级展示班学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神秘的阿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