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批校级专业带头人期满考核汇报会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奚文乐娃  时间:2022-10-17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3日,学校第三批校级专业带头人考核汇报会在1号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艺术创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第三批校级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

会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副处长何颖斐简要介绍了本次专业带头人考核工作基本情况,对考核内容、方式、注意事项和评审细则作出了说明。11位专业带头人围绕专业建设目标和专业人才培养、创建优质课程、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强专业团队建设、强化立德树人职责等专业建设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专业发展的设想。考核小组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讨论评议。

   本次汇报会不仅是一次期满考核,更以考核为契机促进各专业带头人相互交流切磋,同时也对各专业的现状和发展有了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对专业建设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表演艺术专业带头人 荆芳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带头人 那刚


微信图片_20221017145410.jpg

舞蹈表演(表导方向)专业带头人 曹亮红


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带头人 李昌国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 李雪芬


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 郑怡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