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王一雯  图片:音乐学院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01
字体:放大 缩小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抓好班主任工作是学生管理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交流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12月31日,音乐学院召开了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班主任经验交流会。音乐学院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主持。

谢志勇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荣誉、学生工作考核和综治工作考核情况。他肯定了本学期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放假安排、防疫要求、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班召开班会,逐一落实,确保学生期末和假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班主任代表施敏慧、魏晶晶就班级管理、学生教育心得等做了经验交流,分享了班级实际管理中的绝招和秘籍,班主任纷纷表示很受启发。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班主任作为学生工作的一线管理者,需要不断提高思政工作水平和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探索、凝练更多高质量的育人经验,为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学院校级青年教师科研团队赴楼塔开展实践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