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周珈漫  时间:2022-11-03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22年11月下旬进行戏剧表导演教师、全媒体技术与运营教师、广告设计教师3、学前教育专业教师24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2022111024:00前。如需补充报名材料请在截止时间之前,此后系统将关闭。

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校2022年9月19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a/2022919/12988.s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初审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回复,应聘者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查询

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2022学年)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