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 团结奋进——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何启明来浙艺作专题辅导讲座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黄思远  图片:羊楼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11-05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21107093150.jpg

    11月4日,由音乐学院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在学校图信报告厅举行,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副巡视员、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特聘专家、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何启明应邀作《学深悟透  团结奋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音乐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22级新生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07093048.jpg

何启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系统阐释“中国之理”,鲜明宣示“中国之路”,全面彰显“中国之治”,集中展示“中国之方”,同心共圆“中国之梦”,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他围绕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阐述。

微信图片_20221107093043.jpg

    何启明指出,省委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决定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希望浙艺师生通过“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当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排头兵;当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排头兵;当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当好学习、遵守、贯彻、维护最新党章的排头兵;当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排头兵,要在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联系实际中提高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221107093026.jpg

    听了报告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准确的把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给学生、带到寝室、带到课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聚焦新时代戏曲人才培养——长三角戏曲产教联盟高峰论坛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