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冬日暖心 让爱凝聚 ——浙艺开展2022年度关爱学生“冬日暖心”行动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王芳芳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14
字体:放大 缩小

疫情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严寒冷却不了温暖的问候。有爱的浙艺,从来不缺有爱的行动。在寒意渐浓之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了“冬日暖心”活动,以多一点的爱心关怀和多一度的温暖幸福让2022—2023学年认定的学生资助对象在岁末的冬天感受来自学校闪闪发光的温情。


85ff4974fcf50e4e9ac0ce9da801fe6.jpg







微信图片_20221214145317.jpg

仁爱是资助的桥梁,学工队伍的工作人员力将每一份爱心都落到实处,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在浙艺无忧的学习和生活。近期,同学们提前返乡,为保障学生平安、顺利回家,省外偏远地区的同学可通过下方二维码申请返乡补贴。请各位同学于2022年12月24日前完成申请,学校将于12月30日前完成返乡补贴审核。


qrcode.jpg

今年,我校开展的“冬日暖心”行动和寒假返乡补贴,是践行“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之一。通过一份暖心餐补、一项困难救助金、一份返乡补贴、一份冬日套装、一份贴心帮扶的“五个一”关爱工程,构建出对资助学生的全方位精准关爱,着力培养学生立志成才、知恩感恩的优良品质。

如您因疫情或其他原因导致困难,或对资助政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学校学生处资助中心。联系人:谢老师,电话:8715016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