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青春涌动 梦想起航!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办

出处:宣传部 各二级学院  文字:李熠恬  图片:徐梓杰 伍尔峰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2-12-07
字体:放大 缩小

毕业在即,巧逢大雪

12月7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在学校中心广场举行

 

期待在未来的人生路上

成就更好的自己

让梦想开花

_43A0485.jpg

    招聘会现场,2023届毕业生们着装整洁,手持简历,认真浏览招聘企业信息,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岗位,积极主动地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待。

微信图片_20221207185913.jpg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多家企业代表交谈,了解用人单位未来的需求和就业形势,与应聘学生、就业工作一线老师深入交流。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_43A0499.jpg

IMG_5539.jpg

IMG_5458.jpg

    根据专业特色、行业需求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严格把控参会企业质量和数量,从报名的300余家企业中遴选出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浙江钱江浪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大丰文化有限公司、余姚市少儿艺术团、浙江施强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新青年歌舞团股份有限公司、花园集团有限公司、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优质企业到校现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1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毕业班级所有专业,匹配度较高。

微信图片_20221207164300.jpg

微信图片_20221207164308.jpg

    金华壹品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对浙艺学子充满着期待:“我们公司主要营业范围是博物馆展览展示设计、校园文化建设等。这次主要想招聘文案策划、平面设计能力较强的同学,需要具备图像处理等专业软件的熟练操作能力。”

    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对应聘者的身高体型等有较高的标准,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成员,主要招聘的专业是舞蹈表演、戏曲、武术、主持和音乐等。”

微信图片_20221207171103.jpg

微信图片_20221207171200.jpg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同学们也是有备而来,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种种规划。在被问及想去哪个城市发展时,设计学院2020级动漫设计专业学生黄雯说:“杭州为首选城市,因为我被这座城市的艺术氛围深深吸引。”

    手工艺学院2020级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学生江娜说:“我一直以来热爱我的专业,在这次招聘会中我向专业对口的企业投了简历,希望在未来工作中锻炼能力,有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07164524.jpg

      “在应聘方面,学校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和自信,我有信心在这次招聘会上脱颖而出,实现我当一名声乐老师的梦想。”音乐学院2020级声乐表演专业学生吴登豪说。

     舞蹈学院在排练厅设置了舞蹈专业技能展示环节,为毕业生提供展示舞台,让用人单位更加直观了解毕业生的专业能力。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制定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除了线下招聘会以外,学校还将继续开展线上招聘会,各二级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和小型招聘会。学校将以招聘会为契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主动深入探索校企合作创新机制,打造更广泛、更深入、多层次、可持续循环发展的合作体系,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积极为学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让毕业生选好岗、就好业。

_43A049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国大学生原创影像产教联盟成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