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演教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红歌传唱大赛

出处:演艺与教育学院  文字:叶子仪 姜晓莹  编辑:曾近  时间:2022-12-0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进一步坚定演艺与教育学院学子理想信念,12月6日,演教学院于在图信中心开展了“献礼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红歌传唱大赛。

军港之夜 

歌舞升平,有人在风雨中默默站岗,太平盛世,少不了他们的无畏担当。军港之夜,总有人不眠,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20定向1班的姜裕欣给我们带来的《军港之夜》道出了军人的无私奉献。

如愿

“如果写一首诗,那必定是一首敢闯敢为的诗,是一首如愿以偿的的诗”,22定向2班的张思琪、吴子晗和陈晨通过《如愿》道出了传承的力量。你曾深爱的人间,我将用我所有的努力去保护,一代代青年人肩负使命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实现。

党旗飘扬的方向

在党旗飘扬的方向,自是有一代代青年人将自己的理想信念托付,一百年前如此,一百年后也是如此。将党旗放在自己心中,胜利必定在前方,全力以赴自己的梦想,千难万险必不能阻挡,21学前1班章嘉仪、孙雯琦、王静雯、杜盼盼和嵇超逸带来的《党旗飘扬的方向》告诉我们党旗的方向是我们永远的方向。

拂去岁月的风尘,一幅幅鲜艳的画卷,引领我一次次的越过艰难险阻,只为守护自己中的那一份忠贞,21定向班潘宇豪演唱的《追寻》唱出了革命前辈只为追寻心中的大道无垠,把有限的生命融入无限的抗争。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无限的力量涌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不过中国道路。百年征程,波澜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2定向2班王真希、梅雨棠和温子吟将《不忘初心》这首歌曲的力量唱响在大家心头,涌起力量,不断前进。

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拳拳爱国之情在21定向班刘一川、陈嘉恒、蒋文佳、曹育轩和李晓楠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表现的淋漓尽致。作为祖国的一份子,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我和我的祖国必定是一刻都不能分割。

                                      让我们荡起双桨

我们荡起生活的双桨,畅想明天的希望。我们伴着生活的优美旋律,向着辉煌的未来不断前进,童心合唱团带来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既让我们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又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

                                         唱支山歌给党听

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奏响,我们放声歌唱,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22学前2班余小薇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拥护,党是人民的党。

走的再远也不应忘来时的路,红色精神世代传承,一代代青年人前赴后继,红心向党,将自己的生命融入了无限的对党的忠诚。通过本次活动,演教学院学子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春有你,”寓”见美好——演教学院暖心活动送温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