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被评为省文旅青年宣讲团百场大巡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1-08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对2021年浙江省文旅青年宣讲团百场大巡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扬的通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宣讲活动前期,我校党委宣传部协助厅直属机关党委承办省文旅系统青年宣讲团培训组织工作,并派出8名师生参加培训和参加厅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在宣讲活动中,8位宣讲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主题,突出浙艺特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传播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活动获得广泛好评。

我校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任务使命,在积极参与厅宣讲活动的同时,做好学校青年宣讲团组织工作,守好“红色根脉”,书写“青春忠诚”,为推动浙江省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1642155106.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展演季 | 设计学院“传融”毕业作品展奉献五场青春视觉盛宴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