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赴浙江外国语学院调研考察

出处:办公室  文字:吕清华  图片:浙江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4-0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外国语学院合作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同本科院校的合作交流,加快落实“双高”校建设各项任务,3月31日下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副院长、党委委员支涛率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赴浙江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考察。浙江外国语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洪岗,副校长、党委委员柴改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jpg


洪岗详细介绍了浙江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办学近况。洪岗表示,期待两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围绕共同目标,寻找合作路径,积极打造适用于双方的艺术类精品课程,强化双方艺术师资队伍建设。

2.jpg

黄杭娟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专业师资建设、特色特长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期待双方能在留学生艺术类选修课程、“3+2”专升本项目、乡镇文化员继续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

3.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项目、艺术素养选修、专升本定向合作、特色实验班建设、继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共同打造“浙外+浙艺”的“一带一路”精品课程项目,进一步加深两校艺术领域的广泛合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我校荣获3项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