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推荐《木木老师——非遗岱山木偶戏对特殊儿童教育干预服务》等5个项目参加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公示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吴梦静  编辑:江勇  时间:2022-04-02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三“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相关规定与要求,党委学工部、校团委20223月举办了校赛。经评审组评议,现根据得票高低拟推荐《木木老师——非遗岱山木偶戏对特殊儿童教育干预服务》等5个项目参加浙江省第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具体项目情况如下,现予公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220407102114.jpg

点击图片可放大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日-2022年4月5日。如有异议,请联系校团委,0571-8715013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征集附属中专学生校服款式(类别)的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