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赴设计学院开展巡察“回头看”指导督查工作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章彪 陈蔚  图片:姜力晖 姜雨程  时间:2022-05-10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对设计学院开展巡察“回头看”指导督查工作,巡察工作组成员、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01f0bb8fc7658aa2d8341b9b6ec04f5.jpg

f067726f58b0de0f271e9b293d79cd6.jpg

党总支书记汪琳代表设计学院围绕“高度重视,切实担负巡察整改任务主体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任务取得成效;巩固成效,持续推进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运用”三个方面汇报巡察整改工作情况。设计学院将以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持续推进巡察整改成果转化运用,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问题长效机制的建设,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实现同频共振,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姚江表示,巡察“回头看”是巡察监督的重要形式之一,是检验被巡察党组织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手段,是推动政治监督落地落实、形成监督闭环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政治复检和靶向治疗。巡察“回头看”,主要目的就是对去年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把关、再加压。下一阶段,设计学院要切实扛稳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成果高质高效,要持续抓好后续问题的整改,防止反弹,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工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会后,巡察组成员查阅设计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台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专业风采|戏剧影视学院影视编导教研室开展微短剧项目故事创意路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