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朱丹丹  图片:设计学院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5-10
字体:放大 缩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周年风雨征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设计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引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感受百年团史的时代内涵,肩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设计学院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丹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团员学习上要争高分,政治上要先进,活动中要积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养成拼搏、坚韧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

设计学院青年教师黄雨程: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智则国智。共青团百年的发展造就了今日的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顺应新时代,听从新召唤,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一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理想、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20广告班学生朱鹏佳: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感悟颇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是处在新时代、新契机、新挑战的新青年,应抓住时代脉络,紧跟时代潮流,脚踏实地做事,脚踏实地做人。

21广告1班学生徐洁: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刻明白要不忘使命,拼搏向上。一代代青年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传承接力,要具有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1视传班学生章宗帅: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21服装班学生高艺凡: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学会付出,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与党同心,与祖国和人民同行,有责任有担当,争做时代新人,将青春献给祖国,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

21动漫班学生陈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学院:推门看课 走进真实课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