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戏曲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戏曲学院  图片:余鑫雨  编辑:江勇  时间:2022-05-16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戏曲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接续奋斗,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戏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园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共青团工作者,我更加坚定地认识到要牢记为党育人初心,做青年人成长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带领学生用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澎湃的青春气息,切实发挥团组织思想引领、服务大局的作用,在自身岗位上自觉担当尽责,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戏曲学院辅导员余鑫雨: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新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作为一名青年辅导员,我深感重任在肩。我们要把自身的命运和我们青年学生的梦想、时代的脉搏、祖国的未来相连接,以身作则,带领青年学生拼搏向前,奋勇担当。                   

19小百花班学生周润琪: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的力量源泉。作为新时代戏曲追梦人,我深知戏曲艺术的传承是国家一直以来大力弘扬和发展的一项事业。我们将继续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立志通过勤学苦练为戏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9小百花班学生邱诗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将携自己的青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赓续红色血脉,在探寻艺术真谛中尽情绽放青春光彩。

20昆班学生王晨: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我们,应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青春的光芒在奋斗中闪耀,让青春的火花在奋斗中燃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8南京班学生朱一帆:在青春的路上,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保有初心,才能保持清晰的目标,才有动力前行;常怀初心,才能奋勇前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在今后的学艺道路上,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向困难进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答卷。

21杭越学生赵婕霓:只要我们心怀行动的信念,投诸行动,就能有所作为,时光不负赶路人。如果只是空想青春,青春终究虚度;如果只是空想艰难,那么必将忧志重生。此时,不妨积极地行动起来。我想,这才是党和国家最希望看到的我们的青春姿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学院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