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确认考试”环节延期通知

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文字:周珈漫  时间:2022-05-23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22年5月28日开始分批进行戏曲剧目编导教师、附中二胡教师、钢琴伴奏教师、附中形体教师、台词兼表演教师、影视摄影与制作教师、数字媒体技术教师、戏剧影视服装设计教师、广告设计教师1、广告设计教师2、游戏美术教师、家具设计教师、附中美术教师、学前教育美术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高职语文教师、体育教师(女班)、高中英语教师、高中数学教师、高中语文教师、思政理论课教师21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相关资格复审与考试安排公告已发布(http://www.zjvaa.edu.cn/a/2022519/12568.shtml?keyword=C13E6E730DB06496)。

公告中规定,相关开考岗位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须在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信息”栏,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根据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将应聘人员确认是否参加考试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5月24日12:00(具体操作请点击招聘系统主页上“报名信息”功能栏,在“操作”一栏下方,选中“确认考试”,如放弃参加本次招聘,可选“取消考试”。)逾期未确认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线上考试须知与指南等相关通知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上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