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关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征集附属中专学生校服款式(类别)结果的公告

出处:资产管理处  文字:鲁光耀  时间:2022-05-04
字体:放大 缩小

    我校于2022年3月23日在校官网发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征集附属中专学生校服款式(类别)的公告”,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2022年5月4日下午13:30,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征集附属中专学生校服款式(类别)设计方案评审在1301会议室召开评审。资产管理处设备科吴晓栋,鲁光耀组织会议,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邵作仁,浙江理工大学黄玉冰,设计学院李雪芬、王艺璇,音乐学院刘梦伟参与评审,学院夏开堂书记,支涛院长,学工部吴颖部长,王佳佳出席会议。共7家公司提交设计方案,经评审组评审,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鸟服饰有限公司、杭州西苑服装有限公司设计方案基本符合要求,作为潜在供应商进行下一步磋商。

    特此公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长三角民营文艺表演团体传统戏曲表演人才培养》招生简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