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出处:计划财务处  文字:叶倩芸  时间:2022-06-15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14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14111642.jpg

薛亮对2023年预算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对标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的需求,从教学、科研、创作、产教融合和设施设备改造五个方面谋划项目,做到提前谋划、精心谋划,兼顾项目申报的创新性和精准性。

黄杭娟要求各部门对照“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及“双高”计划任务书,做到项目申报的“提前谋划、事钱相适、归口统筹、切实可行”。同时,要对余额资金进行提前规划,分段推进,争取在11月底前完成91%的资金使用进度考核要求。

计财处副处长唐敏对2023年预算编制的要求、注意事项和上报时间节点做了布置,对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通报。计财处副处长潘丽慧汇报了学校“双高”中期绩效考核的情况,对2023年“双高”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和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重大专项、小额设备购置及信息化项目的申报要求做了解读。各部门负责人针对2022年专项经费使用过程中的困难进行说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浙江外国语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