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喜迎二十大 |手工艺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党章学习小组“学”风引领行动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虞云祯  时间:2022-09-25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2日,手工艺学院党总支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党章学习小组“学”风引领行动。手工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各班党章学习小组组长参会。



手工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金银琴为参会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金银琴强调,作为党员和党章学习小组组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除了自身要学深悟透,还要积极营造好学习氛围,带领身边的老师同学学习,同时要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党员老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对党章学习小组“学”风引领行动的学习形式和具体要求进行重点介绍。各组长逐一汇报上学期党章学习小组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以及学习成效,立足党史理论学习与时事专业相结合、自身发展与学做结合等理念,设计安排本学期的理论学习、时事学习、知识竞赛、社会实践等模块,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王筱芽对各党章学习小组的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作为自身建设的第一要务,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展现党章小组应有的先进性。二是以网格化管理治理为重点任务,守好门、履好责,积极推进网格化治理体系,发挥教风学风引领员作用。三是以日常沟通交流为进步渠道,加强与党员联系老师之间的联络,引导组员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党章小组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在学思践悟中悟思想、聚力量、明路径、强担当,手工艺师生的学习永远在路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青蓝相接 携手共进——演教学院举行班主任青蓝工程结对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