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企合作|动漫设计教研室赴杭州玄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 贾娜娜  图片:吴炜栋  时间:2022-09-2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探讨产教融合“双赢”模式。近日,设计学院副院长何佳玮、动漫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贾娜娜、专业教师吴炜栋赴杭州玄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与公司媒介总监施凌霄、武庚纪项目负责人王媛、秦时明月项目负责人薛小明等进行专业交流,对校企合作展开研讨。

杭州玄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原创动漫影视制作,拥有从内容创作、图书音像、衍生产品、媒介宣传到市场发行的动漫全产业链运营能力,致力于以精工细作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艺术风格诠释“原创”二字的至高价值。高起点、高定位打造中国原创动漫旗舰品牌《秦时明月》。作品在中国拥有数百万忠实观众,连续获国家广电总局“年度推荐国产动画片奖”、政府高奖 “星光奖”、省市“五个一工程奖”等国内百余项重量级奖项。

设计学院动漫设计教研室与杭州玄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动漫龙头企业数字共享资源库的建设、企业导师进课堂、学生实习进企业等几方面的问题进行初步对接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能够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力度,更好的推动动漫设计专业教学教研、人才培养的提质培优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交流为载体 以成长为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浙江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际交流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