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会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顾斌、陈涛  图片:俞珂瑶  时间:2022-09-28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研讨会。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支涛,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薛亮主持。

薛亮充分肯定了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进口和出口,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形成全员参与、人人关心招生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精准分析问题,推动专业建设变革、重塑、创新,打造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提高专业竞争力和吸引力;三是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做到“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确保充分就业。


夏开堂表示,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在总结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明确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推动招生就业工作早布署、早行动、早落实。

学工部(招就办)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共商对策,为下一步专业调整做准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最喜爱的老师|黄思伟:年轻就是要带着目标勇往直前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