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积极创建绿色校园

出处:中国网浪潮新闻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中国网讯: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绿色校园创建行动。


  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有公寓文化节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光盘行动”志愿者活动、“最后三关”从我做起、“满园春色,你我相培”绿植领养活动等等,活动样式多样,深受学生喜爱。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各种活动更加了解了生态文明的重要性,今后会从自身做起,发挥节约能源资源的示范作用,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


  此外,学校高标准建成集“节能环保”“实时监测”“智慧环境” “智能消控”于一体的新一代标准化中心机房,培育绿色学校文化,优化校园空间布局,建设能源管理体系,打造绿色环保校园。



原文网址: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2-09-29/357124.html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网: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浙艺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