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开展健康驿站管理工作培训

出处:东冠综合办  文字:项瀚  图片:柴翠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3-02-24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健康驿站建设,明确岗位职责、优化入站流程,完善运行机制、形成处置合力,提升学校防控与师生防护能力。2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东冠教学楼303教室开展健康驿站管理工作培训。健康驿站医疗组、保供组、宣教组、转运组、安全组、东冠综合办负责人员及东冠公寓辅导员参加培训

会上,我校副院长沈军甫对健康驿站成立的背景及各专项小组的职责作了说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医务室阙锦芳医生围绕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知识、健康驿站工作流程、心肺复苏急救、日常防疫技能等,全面落实“乙类乙管”下疫情防控各项规范学校健康驿站的建设、管理与运行,提高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人员的防护水平和应急救治能力进行了系统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24155102.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155055.jpg

微信图片_2023022415504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师生原创节目入选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暖场节目资源库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