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中央芭蕾舞团团长冯英一行来我校考察指导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3-02-24
字体:放大 缩小

2月23日,中央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冯英一行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考察指导,校党委书记薛亮、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3B6A0708.JPG


薛亮对冯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教学成果、优秀校友等,希望中央芭蕾舞团今后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多合作、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3B6A0761.JPG


冯英一行在舞蹈学院观看了芭蕾舞专业课堂展示、女子群舞《蛾儿雪柳》。同学们的表现让冯英感到惊喜,她表示,同学们在短短几年内掌握了扎实的舞蹈技能,舞台表现颇显成熟。她分享了自己的舞蹈学习经历,强调芭蕾舞最大的魅力在于细腻,方寸之间都要把握好。她希望学生们在专业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跳舞的过程,注意跳舞时的呼吸和动作的连贯,在舞蹈中刻画出自己的故事。




交流中,冯英现场做示范,对学生进行指导,手把手指点学生的动作,从呼吸、姿势等方面详细讲解如何把整套动作做到位,让舞蹈呈现更细腻、连贯。


3B6A0853.JPG



冯英一行还参观了“匠心守艺”手工艺教学成果展、浙江实验艺术剧场、陶艺室、文物修复实训室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艺·星火|青春歌舞闪耀“滨江艺术空间”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