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网浪潮新闻:一等奖!浙艺师生在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喜获佳绩

出处:中国网浪潮新闻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3-02-06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全国330个参赛团队在云端相聚,诵读古今经典,弘扬中国精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参赛团队获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

图片5.png

参赛选手:翁嘉怡、屠熠昼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进入总决赛线上比拼的团队由2020级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学生屠熠昼、翁嘉怡组成。决赛当天,戏剧影视学院发挥综合优势,戏剧影视学院专任教师孙国虎团队前期反复调试保障了比赛当天摄录技术的稳定性,同时在设计学院专任教师叶文志和教学实践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下,参赛选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赛前抽签作品余光中的《当我死时》,他们用声音绘画,用语言表达,声情并茂的朗诵得到评委会的一致认可,以总决赛平均分91.972分(职业院校学生组第一名)和提交视频作品综合成绩获得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

图片2.png

专任教师姚春宏现场指导学生作品


    “一篇稿子需要反复打磨才能走得更远,过程实属不易。能够一路走进全国总决赛要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陪伴,作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我衷心感谢学校三年来对我的栽培,这个奖项是我在未来实现梦想道路上坚持前行的动力。”获奖选手屠熠昼说。

  此次大赛弘扬了中国精神,歌颂了时代风采,坚定了文化自信,展现了浙艺尊重传统、尊重历史的风范,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http://zjnews.china.com.cn/yuanchuan/2023-02-06/366488.html

1675737636269.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网浪潮新闻: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喜报频传获佳绩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