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中国教育在线强国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强国号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3-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7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图信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亮作动员讲话,并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全国艺术职业教育排头兵》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向东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主管岗位管理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8fd20085e484a1a8d58689a014d30a5.png

薛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他就开好此次读书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要带着使命学,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读书班全体学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潜下心来感悟。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要带着问题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读书班全体学员要力戒形式主义,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作为主题教育学习效果的检验标准。三是希望全体学员带着责任学,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读书班全体学员要勇于担当作为,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da0903c444db4f66ae547ca9bf5ce879.png

薛亮作读书班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准确把握当代中国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他结合学校实际,希望读书班全体学员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双高”引领提质培优、坚持做强中职做大高职、坚持文旅融合守正创新、坚持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等“六个坚持”为指导,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色教学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融会贯通,持续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当全国艺术职业教育排头兵。

d2c52b2ff2e64f9db4f811c7c61c155a.png

  本次读书班为期2天,开班仪式后将通过专题辅导、集中自学、小组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1684581865714.jpg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5288929911748744272&item_id=15288929911748744272&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hare_to=wx_single&source=share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教育在线职业教育频道: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