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1+X”考证|“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圆满完成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徐如艳  图片:张梅芳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响应教育部等部门联合部署启动的制度试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5月27日,设计学院顺利完成了2023年第一批“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中级)考试组织工作。自开学初就正式启动证书考试培训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备考,20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共计48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设计学院对此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从考前动员、考务人员配备、设备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考试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组织考务工作。考试期间,监考老师严把考场纪律,考生沉着冷静地认真作答。考场系统稳定,秩序井然。


考生有序进场,在监考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人脸核验

本次考试,考生准备充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了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设计学院将继续以“1+X”证书为抓手,在专业课程教学中强化职业技能培养,做好“1”和“X”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践行“浦江经验” 强化使命担当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参观浙大旭日公司下一篇: